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阳光地中海小区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为贯彻落实“滁州市深入推进‘净城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城区环境整治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经院团委研究决定,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捡烟头、捡垃圾”活动530下午在肖永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志愿者小分队走进与我院联户同创的君安·阳光地中海小区开展了捡烟头捡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5点,青年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热火朝天地在小区里捡着垃圾,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人行横道上、小区草丛里的弃物被拾得干干净净,洗脸”后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高兴的在小区门前合影留念。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何信圆一边捡起地上的塑料袋一边说:“现在我们青年志愿者也经常在校内捡拾垃圾,尽管力量单薄,但我们还是会坚持下去。”促使更多同学们的参与,让大家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州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