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关爱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3

3月12日的下午,院团委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在肖永老师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南谯区汪郢中心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留守儿童带去了文具盒,书籍等学习用品。

 

上次了解,汪郢中心小学有大多数的学生都是留守儿童,没有上过一次正规的体育课。为体现我院青年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与陪伴在肖永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如丢手绢”、“老鼠偷油”、“我画你猜”儿童游戏。接着,青年志愿者又带着小朋友在班级一起唱歌并做了一些适合在班级开展的互动小游戏,小朋友积极地参与其中,玩的非常开心。

 

活动结束后,肖永老师还亲切地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将来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当我们的志愿者收拾东西离开时,孩子们的眼睛里流露出依依不舍的目光。此次活动,也让我院青年志愿者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以后要参加社会上这些公益活动,去关心、爱护这些贫困留守儿童,献自己的爱心,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为更多的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