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8年“学雷峰”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6

在迎庆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纪念日之际,我院于3月5日中午在综合楼前广场举行2018“学雷锋”志愿活动启动仪式。院团委负责人张婷婷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系部团总支负责人与我院3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肖永主持。

 

会上,由曹锐宣读《关于开展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8“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院团委号召团员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集中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活动,广泛参与义务植树、关爱环卫工人、爱护环境、关爱老人、走进社区等多项志愿服务中去。志愿者代表发言中讲到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作为一名志愿者,同时肩负历史使命和民族未来的当代青年,我们要时刻坚定态度,端正姿态,以更为积极的面貌,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同时带动家人、朋友向这条光明道路迈进。

 

在授旗仪式和全体志愿者宣誓结束后,院团委负责人张婷婷宣布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18“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