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正文

学习十九大,志愿服务行 ---技师学院团委走进汪郢中心小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学习十九大,志愿服务

                                                                          ---技师学院团委走进汪郢中心小学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团委组织13名学生青年志愿者,在肖永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谯区汪郢中心小学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志愿服务行”的志愿活动。据悉,汪郢中心小学一至三年级有42名小学生,大多为留守的贫困儿童,他们好久没有上过一次正规的体育课,他们唯一的体育老师在去年也被调走了。了解情况后,根据小学生爱动爱玩的兴趣特点,我院青年志愿者在肖永老师的组织下,与汪郢中心小学一至三年级的42名小学生在操场开展了系列活动。

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小朋友们玩的很开心。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多参加此类公益志愿活动,为留守的贫困小学生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冬日暖阳,我院青年志愿者们把为他人、为社会服务看作是一种成长和享受,他们的激情与爱心温暖着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