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共建绿色校园——学校举行“推进生态文明 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6

为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履行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共建绿色校园,10月25日下午,学校教务处、校团委邀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阳到校,为学生们带来主题为“推进生态文明 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讲座。

杨阳书记从“现实之困”、“中国方案”、“中国担当”三个方面入手,指出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开展全球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积极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为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做出自己的贡献。

讲座受到在座同学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纷纷表示;讲座的内容丰富,深刻分析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学习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我们要切实身体力行,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主动参与者和积极推动者,奋发有为,共同描绘一幅新时代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中国新画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