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团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上,张婷婷书记带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婷婷指出,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迅速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团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切实当好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示范者、组织者。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形式上要多创新,在带动引领上出成效。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行动上要重实效,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以改革推动团组织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认真思考、大胆探索团组织的功能定位、组织方式、活动方式,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和资源整合优势,继续做好志愿者工作,切实有效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