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曹锐
发布日期:2024-02-26

300965c4863c561b2309a3ec41243f7

  2月26日上午,校团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工作例会,各系团总支书记与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提升学校依法治理水平的实施意见》以及“共青团中央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会议精神。

  紧接着各团总支依次对3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校团委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团组织在学期伊始要做好全面谋划,在常态化开展团学工作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寻亮点创特色,构建一系一品的校园文化格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助力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要求,细化了工作任务,有利于新学期团学工作稳步推进,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