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社区共建,情暖民心——学校青年志愿者赴阳明社区参加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曹锐
发布日期:2023-12-25

  

  12月23日,学校青年志愿者们在校团委组织下走进阳明社区参加“庆元旦 迎新年”文艺汇演,与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还有小朋友们共享新年的美好时光,同乐新时代文明风尚。活动中大家与居民同乐,展青年风采!

  92509b6a2704f49a5b585b4cd6df095

  志愿者们带来的非遗艺术《凤阳花鼓》,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使人民群众有机会了解凤阳花鼓的精髓,能以最直接的方式欣赏到精美的艺术作品,对于推动社会文化发展极有裨益。

  e1dbb3cfc5cee90077878dfb0d72f95

  我校学子魏屹凡同学带来了活泼可爱,动感十足的流行舞,引来阵阵喝彩。

  159bba955f276253149f629a66b7acd

  最后我校志愿者们又以群舞《谁不说俺家乡好》,抒发了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由内而外的民族自豪感,简单而又朴素的表达,用心用情娓娓道来,风格性的舞蹈淋漓尽致的展现。

  8532dd8e1942e8e78136638a63f989b

  此次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是一场文化的盛宴,也是一场精神的交流,不仅丰富了学校师生、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教育的熏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