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3年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9月28日上午校团委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挺膺担当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婷婷出席活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5e43ceed67372179f7639d9d154d04a.jpg

image.png

image.pn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随后,学生代表宋人杰同学发表了主题为《喜迎国庆 热爱祖国》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勤奋学习,用智慧和力量为祖国的明天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来谱写祖国的华章。

张婷婷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成为理想远大,脚踏实地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既能勤奋学习,又要勇于实践;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刻苦学习,苦练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4周年献礼!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在21高职学前教育2班牛依玲同学的带领下,集体宣誓,立志成才,技能报国,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不负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