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工作考评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和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充分展示我校团学工作风貌,形成互学互促的良好氛围,3月1日下午,校团委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工作述职考评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各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婷婷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31000072.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000071.jpg

会上,各团总支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从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落实情况等方面对2022年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以及特点亮点进行了总结。大家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30303100007.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00007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000074.jpg

施亮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团委及各级团组织在学生思想引领、帮助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中心大局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工作锻炼,提高业务素质;三要加强团结合作,提升学校形象;四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2022年,全校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系部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紧握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一条主线,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大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生动诠释了青春力量和青年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