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9

2月7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工作例会,各系团总支书记与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42cfaa3d0407ffd936b288572275ba4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婷婷首先对近期团委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她对本学期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个“下功夫”,一是基础团务工作要在“实”上下功夫,要团结协作、稳扎实干;二是工作方法要在“新”上下功夫,要敢于创新、突出亮点;三是工作态度要在“细”上下功夫,要合理分工、细致全面。同时她还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应保持工作热情,笃行不怠,共同努力为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每位成员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委全体成员更应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共同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