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安徽省乒乓球业余联赛总决赛赛场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乒乓锋芒,一朝出鞘。3月14日,2022年安徽省乒乓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在滁州市体育馆拉开序幕。为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引导新时代青年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滁州市体育馆开展赛场服务工作,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诠释了志愿者精神,为赛事提供了最优质的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校团委副书记蒋凌毅、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孙凯旋老师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指导,详细介绍了比赛相关事项。要求每一位志愿者务必都要熟悉赛事流程,明确工作职责,规范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为比赛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我校学生风采。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场外接待服务、赛场秩序维护、赛场后勤服务等方面,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参赛选手们的称赞。

image.png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学生优良的精神面貌,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志愿者的服务能力,提高服务积极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要参加更多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营造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志愿服务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