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举行第七期团学干培训班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团学干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团学队伍。近日,校团委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团学干培训班知识讲座。

培训中,财务处处长秦静以“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为主题,从思想道德、能力素养、文化素质等方面讲解了如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同时她也强调学生干部应珍惜学习机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到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180950161 微信图片_202211180950163

校团委副书记曹锐,从发展新团员标准、团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团员的教育和管理等方面向团学干们介绍了团务基础知识,在讲解时,曹锐也运用事例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帮助同学们理解本次讲座的内容,她还倡议,团学干部要树立担当精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发挥好自身的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1180950162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团学干们能明确自身职责,加强自身素质,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学生干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