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第七期团学干培训班之团学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为更好的推进团学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进一步倾听广大学生在生活、学习上的意见和建议。11月16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306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曹锐,校学生会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和各系部班、团负责人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彭锐意老师主持。

  12e9bc5d14c7ce926c8290a240288c2

座谈会上,团学干部代表们踊跃发言,从自身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看法,曹锐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团学干部的发言,并就团学干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交流回应,一一解答,拿出了解决方案;对于当场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进一步向团学干们做好解释说明,及时取得了团学干们的理解。

  db840951f8ab6571cd59a700511dbe6

会议最后,曹锐对所有团学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在思想上要做共产主义的信仰者,二是做有担当、能吃苦的主人翁;三是要树立标杆意识,做率先示范的模范生;四是积极履行职责,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奋斗创新的先行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