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深入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4

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携同办公室主任张梅深入校团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2.11.2  施书记调研团委 029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婷婷首先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2022.11.2  施书记调研团委 046

在听取汇报后,施亮书记作出了讲话,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任务和目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开展好各项团学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学习,提升业务知识,更好的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三是要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共青团的引领作用,提升团学组织的整体素质,以身作则,做好文明模范的践行者和监督员。

2022.11.2  施书记调研团委 020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心聚力,以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更高效的工作方式,进一步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