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文明安全,从你我做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3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在校园内形成“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近日,保卫处与校团委在行政楼广场联合组织开展以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依次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标语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每一个签名都是一个承诺,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反邪立场,表达了他们对防范邪教、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信心和决心,也为反邪教教育增加了仪式感,扩大了反邪教工作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10131555412

  微信图片_202210131555411

此次反邪教签名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识邪、防邪、反邪、辨邪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同时构建了平安、和谐和健康发展的育人环境,在校园中筑起了一道反邪教的“防护墙”。

  a0d7049e167af92a528faa7138a78f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