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又是一年迎新时,齐心协力为“新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0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于8月29日下午圆满结束。

  迎新前校团委组织召开了志愿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部署,以确保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迎新志愿者由我校的学生会干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组成,大家自始至终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送上家庭般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830090736

  迎新期间,大家以优质的服务、耐心的言语与学生和家长沟通,提供学校的相关信息,帮助搬运行李物品,穿梭于报名登记、交款缴费、一卡通激活、领取生活日用品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在效率与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帮助新生完成报到。

  

微信图片_20220830090432

  

微信图片_20220830090540

  

微信图片_20220830090410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道德素质和青春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