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4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园选拔赛在教学楼402落下帷幕。

  cfe721c7e845dff19aad25d289dbc53

  自比赛通知下发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形成了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本次校赛一共收到5份作品,这些作品属于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及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等类别。参赛小组赛前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准备,在比赛时从容应对,通过PPT讲解以及现场展示的方式向评委老师展示了凝结着智慧与汗水的创新成果。评委老师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筛选出了2份作品参加安徽省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0954c83b46c60d7820a7ae67402fda7

  9813380ff52c7249fdfcb3724f22e02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和弘扬了学生的自主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鼓励了我校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创业的热情。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省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