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青春跟党走,同心战疫情”系列活动之“书记和校长请你吃苹果”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4

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疫情无情,学校有爱。学校领导情系广大学生,为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校园如家的温暖,4月2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团委、总务处、工会联合开展“书记和校长请你吃苹果”活动。

IMG20220423103322

活动现场,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拿着提前发放到手的苹果券,保持一米线,依次排队领取爱心苹果。

IMG20220423094409

大家纷纷表示,“太暖心了,学校这波操作太赞了!”“没想到学校这么宠我们!”“这苹果真甜……”“老师们真的和我爸妈一样贴心!”

苹果甜不甜,咬一口就知道!啃着苹果的同学们笑起来更甜!

疫情之下,学校始终关注关心同学们的安全、健康和快乐,真正做到把对学生的关爱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苹果,寓意平平安安,预示着防疫必胜!相信只要大家勠力同心,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拼图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