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期团校暨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为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团员的质量,近日,学校团委举办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全校共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Image1

培训由集中学习、志愿服务、结业考试三部分内容组织,以团总支为单位组织授课。重点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史、团史、团章、团务基础知识、团员青年基本素养、团的组织生活等内容,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引导号召入团积极分子注册成为网上志愿者,组织其积极参加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Image1

图片 1

  

  在培训学习中,学生们专心聆听,认真做笔记,深化了对共青团的认识,端正了入团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作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的荣誉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早日入团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用实际青春行动献礼建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