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2018级中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学见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张梅
发布日期:2019-11-01

11月1日,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2018级中专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见习动员会。系党支部书记张梅、教学秘书李强、18学前班主任张娟娟、部分见习跟踪管理教师及18学前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李强介绍了这次教育见习的组织准备情况,解读了见习实施方案和学生教学见习考评办法,并对教育见习期间跟踪管理教师的职责做出了具体要求。根据安排,参加本次见习的33名同学11月4日--29日分组赴滁州市龙蟠幼儿园、浩然国际冰心幼儿园和富春园春苗幼儿园进行为期四周的教学见习。

张梅就教育见习期间班主任职责、学生安全纪律、行为规范、思想政治工作及其他相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范言行举止,圆满完成教育见习任务,树立我校师生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