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做好准备 争创佳绩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运动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谢承勇
发布日期:2019-11-03

在秋季运动会到来之际,为提高运动员的积极性,保证参赛期间运动员的健康,同时保障比赛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030日,建筑与环境工程系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会学干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会议。系党支部书记谢承勇主持并讲话。


会上,谢承勇指出,本次运动会要认真总结上届经验,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参赛运动员们在每个比赛项目中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在比赛中受伤。谢书记还针对学生会各部门负责的事宜一一了解并作出指导。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宣传部要加强宣传报导,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运动会,看到建环系的运动会风采。同时强调,学生会各部门要统一协作,在运动会期间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此次运动会鼓舞了建环系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也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协作能力,并对各项工作做好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