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运动会中最美的人

信息来源:谢承勇
发布日期:2019-11-03

随着学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闭幕,紧张忙碌的后勤保障工作也顺利完成。在此次运动会期间,建筑与环境工程系的优秀学干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两天半的时间中,他们一直为了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而积极努力着。

看台上,志愿者们为参赛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着。检录处,志愿者们为运动员检查比赛顺序,为他们保管物品。赛道旁,陪着运动员一起热身,给略显紧张的他们加油打气。比赛后,立刻搀扶着跑完长跑的运动员,并给每位比赛后的运动员送去饮料和水。志愿者们的汗水不仅滴落在运动场上,也滴落在运动场周围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后勤工作中,我们吸取上届运动会的经验,做到责任到人,各部门各司其职,确保了建环系运动员比赛的顺利进行。在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建环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