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大,与新时代共前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3

11月23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17高幼3班召开了“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主题班会。班会由副班长范君主持。

首先,范君带领大家了解十九大的三个关键词——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要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思想是一项理论创新,作为指导思想,必须长期坚持,使之成为真正的统一思想、总揽工作之“纲”,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之“魂”。最后展现了一幅宏伟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随后的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谈体会、展未来。她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新声音”,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时对十九大、对国家、对我们的未来满怀希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