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社会文化艺术系再夺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团体冠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滁州技师学院第二届运动会10日下午,在学院体育场圆满闭幕。我系运动员在3天的比赛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战胜众多强手,在所有24个学生比赛项目中,共获得10个项目的第一名,其中有5名选手打破学院运动会记录。在运动员的拼搏下,最终我系以397分的总分再次夺得学院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我系在校运会上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再次说明了社会文化艺术系全体师生对本次运动会的重视,充分体现了我系在体育竞技方面的较高水平,更展现了我系师生认真负责、严谨务实、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了我系上下热爱体育运动、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

赛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带到生活中,要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永远做生活的强者,永远高奏生命的最强音。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让我们相约学院第三届运动会,相约20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