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惊艳登场,捷报频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8

  11月8日,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拉开帷幕。社会文化艺术系近三百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开幕式的表演及各项赛事的角逐。

  开幕式上,社会文化艺术系承担的凤阳花鼓表演在朱婷婷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120名学生的刻苦训练下,终于惊艳登场。孩子们踏着熟悉的旋律,挥舞着手中的花鼓,变换着各式的队形,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接下来的广播操表演中,我系民航城铁专业100名学生组成的广播操表演方阵代表着技师学院,与大专部学生的表演方阵一决高下。学生们整齐划一的表演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们技师学子的风采。

  

  随后,各项运动赛事纷纷展开。在今天结束的各项比赛中,社会文化艺术系运动员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来自17学前的胡静、范君、刘长清三名新生包揽了女子乙组1500米赛项的前三名;16五年学前2班的丁荣荣同学和16中专学前2班的谢琼同学分别获得女子乙组100米赛项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并双双打破该项目的学院历史记录;来自民航城铁5班的林淼同学和2班的于爽同学分别获得男子乙组铅球项目的第一、二名;17学前2班的杜洁同学获得了跳远项目第二名;17学前1班的郑海心同学获得了女子乙组跳高项目第三名。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q91359FileRecvMobileFileIMG_3678.JPG

  期待社会文化艺术系运动员们明天有更好的表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