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机电系“车标达人”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1

为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学习动力,为以后开展专业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11月20号,学院机电系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汽车车标标识大赛。机电系团总支负责人黄芸、系学生会主席候宣瑀、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以3人一队自由组合参赛,分三轮比赛,采取积分淘汰,以识别不同的汽车图标及产地等综合答题,按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答题,十分踊跃。选手们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卢阳、万家仁、宇荣昌队3支队伍从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前三名。在观众互动环节,在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相关题目,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这次“车标达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滁州技师学院学子重视实践、勇于体验、敢于比拼、同心协力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学子们敢于比拼的青春活力,更突出了学院“德技双修,知行合一”“双修”办学的校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