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机电学子在院运动会奋勇拼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201711月8日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于10日完美落下帷幕。机电系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机电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过程中,“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机电系运动员始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的体现。


机电系尹继成刘东东同学分别以12秒49、12秒57的成绩破男子百米赛跑纪录;男子三千米长跑比赛中我系卢瑞、唐超、岳崇政三名同学包揽冠、亚、季军;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中尹继成、蔡磊、刘东东、诸亮的完美配合夺得冠军;孔祥棋8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张政在跳高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远比赛中尹继成蔡磊获得冠亚军;2万米团体赛15名机电运动健儿的配合下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200米决赛、400米决赛、铅球等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机电系学习青春向上,奋发自强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机电系学子赛出了风采,赛出了佳绩,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机电系学子依然能够保持竞技的风采,为自己的人生书写辉煌的篇章,为学院、为机电系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