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机电系喜迎十九大开展趣味“撕名牌”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2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的号召积极组织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下操场”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机电系于11月1日在教学楼开展“三走”系列活动之趣味“撕名牌”。

“撕名牌”活动源于大型户外综艺节目“running man”是一种大型休闲竞技游戏。参赛者分为两组或者三组,每个人后背上都会贴上自己的名字,叫做名牌。对战开始后,双方可以采用运动战或者正面对战,在不伤害对方的情况下把对方后背上的名牌撕下来即为胜利者。团总支负责人黄芸老师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为同学们取得胜利助力添彩。

本次游戏比赛共分为两组,由黄芸带领的六人组作为撕名牌组,而另一组则由组织部部员组成十人被撕名牌组,通过团队协作战胜其他队员。比赛中,大家斗智斗勇,联盟,偷袭,引诱,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协助自己团队取得胜利,整个比赛充满了欢笑声。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三走活动的意义,帮助同学们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也使得同学们更加团结向上,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出了同学们青春活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