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学校2023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弘扬志愿文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03-07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3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文化、促进邻里关系,学校建环系螺丝钉志愿队联合龙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龙池花园举办了“弘扬志愿文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2.jpg

3_副本.jpg

在活动中,建环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辖区内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们谈心、了解近期身体状况、为老人打扫房间、清洁纱窗,整理房间里的杂物。经过志愿者们的仔细打扫,老人家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特长和技能认真服务辖区高龄孤寡老人。

微信图片_202303051916063_副本.jpg

1本.jpg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还营造了邻里守望相助、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和认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