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雷锋精神代代传—建环系团总支组织团员观看直播,“云”祭奠缅怀雷锋

信息来源:黄芸
发布日期:2023-03-02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30周年。60年来,雷锋的名字响彻神州大地,“学习雷锋好榜样”成为一代代中国人心中温暖的成长记忆,成为鼓舞和激励亿万青少年成长进步的强大动力。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又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广大青少年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

c7920c3cc1333bd21600c3_副本.jpg

3月1、2日,学校建环团总支组织团员观看“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永远的雷锋”网络直播,“云”祭奠缅怀雷锋,纪念我们心中永恒的共产主义战士。

1.jpg

ae1b3462ec6c20a1c6c83bba70ac0e5_副本.jpg

通过观看直播,同学们感悟到:雷锋一生具有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和公而忘到私的共产主义风格。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应主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弘扬传统美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