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建环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3-0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激发责任担当,继续推进新学期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宣传教育活动,2月15日,学校建环团总支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60856272_副本.jpg


组织生活会在嘹亮的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会前,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报告。团总支副书记杨心宇围绕报告内容进行宣讲,并结合团总支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随后,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析思想道德、理想信念和学习工作方面的不足及新学期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3021608562710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希望建环团员青年能充分运用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