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王鑫
发布日期:2022-12-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创新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体系,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12月8日,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团支书,在学前教育楼南304教室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高志祥同学主持。

  C:\Users\潇\Desktop\微信图片_20221209171243.jpg微信图片_20221209171243

  会议上传达了校团委关于“青年大学习”专题学习的指示,并对社会文化艺术系本学期青年大学习总体学习现状况做了总结,各班团支部应该增强学习意识、团员意识,加强学习既是团员的义务,也是团员的权利,更是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指向。

  紧接着,组织委员陈丝雨同学又带领团支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干,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共青团工作中。

  C:\Users\潇\Desktop\微信图片_20221209171249.jpg微信图片_20221209171249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各班团支书对今后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会加强身为团支书的责任意识,带动班内同学积极地参与进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当中,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行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