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学习二十大,筑梦新征程”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活动

信息来源:姚瑶
发布日期:2022-10-26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10月17日,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团支书开展“学习二十大,筑梦新征程”观看二十大开幕式重播活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41bdc777b32cbf42708fe54adba6221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团总支宣传委员陈丝雨同学先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了基础讲解,使团干们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视频学习开始,伴随国歌响起,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然后一起认真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的重播。

  

a6af196e1a7d3f0ddf0606161bdb033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青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