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建环系各班召开“共防共治学生欺凌·共建共享和谐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建筑与环境工程
发布日期:2022-03-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整治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328,建环系各班召开“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中,各班通过ppt宣传向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让学生反思自己身边是否存在校园欺凌的现象;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为什么要治理校园欺凌;作为学生如何做好防范,假如遭遇欺凌时,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让学生懂得在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求救。同时,班主任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典型事例,加强了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引导学生深刻了解校园暴力的危害。

微信图片_20220329102604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了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