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团”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2-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文件要求,3月23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开展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团的政治”——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干事主持,各班团支书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27170857

  会议指出,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共青团建设,要总结历史经验、瞄准现实问题、着眼未来发展。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不断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明确团工作的主要方向,加强团的自身建设,认识到“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是共青团的职责使命。

  

Image1

  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社会文化艺术系团学干会在学习中锻造对党忠诚、心系青年、勇于担当、作风过硬的马克思主义青年组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