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正文

学校2022年度“学雷锋月”活动之建环系螺丝钉志愿队—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7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建环系在校同学的健康与安全,近日,建系螺丝钉志愿队在土木楼和食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4.jpg

6.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迅速,一部分志愿者在土木楼教室对班级前后、垃圾桶周边区域进行细致的消毒,求不留死角,全方位覆盖。另一部分在食堂做起了秩序引导:“请大家保持一米间距,带好口罩,测量体温后进入食堂,并隔座就坐。”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为大家服务,提醒防疫安全,维护食堂稳定、安全的就餐环境。


9.jpg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在校同学创造出一个舒适安全、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还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疫情防范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