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团委发文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发文正文

关于开展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0年度团总支工作考核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4

关于开展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2020年度团总支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了加强和完善我校团的基层建设,活跃基层团组织,切实发挥团总支的作用,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团章》有关规定以及校团委的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团总支工作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原则

1.依据要点。围绕本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对主要工作进行综合评定,推动全校共青团工作深入开展。

2.量化考核。考核以量化为主,对共青团工作各项内容尽可能量化,以此建立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客观公正的评价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3.实施奖励。进行公开表扬,给予相应奖励,在全校团组织中形成争先进、创先进、学先进的政策导向。

二、考核时间

自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211月底。

三、考核对象

全系团总支。

四、考核办法

考核工作由校团委统筹安排。

12021120日前,各系团总支进行自查自评,并将相关支撑材料报送校团委进行初评。

220211月底,召开考评会进行集中考评,由分管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相关处室领导根据现场PPT汇报对团总支的工作进行测评。

3.根据考核材料初评、领导考评相结合的原则评选出“优秀团总支”。

共青团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委员会

202012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