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舞动青春,展现风采”群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王鑫     

  图片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促进专业技能交流,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于11月22日下午,在综合楼四楼舞蹈房举办了“舞动青春,展现风采”群舞大赛。比赛特邀校财务处处长秦静,校团委书记张婷婷,系实训中心主任刘静和专业舞蹈教师程永健担任评委。

   图片1

  大赛共有 16 组选手,节目涵盖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以及爵士等多种舞蹈形式,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ae9aae875050be42d20610917493b44  cc59dab2f73a08b299b2e9760c991dc

  此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231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