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巧手绘长卷 共筑中国梦”社会文化艺术系迎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9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了“巧手绘长卷 共筑中国梦”迎国庆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近百名学生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553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557

微信图片_20220930171600

new-add-image

  下午四点,学生们有序在行政楼前集合并进行了分工,然后围坐在长卷旁,凝心静思、笔走行云,将满腔的爱国情深融于手中的画笔,创作出主题突出、构思巧妙的祖国发展史画作长卷。他们执笔泼墨、舞动丹青,勾勒着青年一代热烈而持久的爱国之情。

60c31ecb7be5ce1bae5d3fd84c1db24

  妙笔丹青迎华诞,此次长卷绘画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卓雅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高呼“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