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学生安全工作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微信图片_20220927101240

  以心育人静待花开,群策群力携手同行。为加强学生安全工作,精进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更好地保证班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9月26日下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学前教育南209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系部负责人李强、系党支部副书记陶璇、学管秘书黎明龙、团总支负责人姚瑶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王鑫书记指出,学生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班主任在日常管理和教育中,必须形成更为严格、细致的精细化管理,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具体情况,了解班级中每一件事情的具体动向。他对全体班主任开学以来的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班主任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教育管理任务,一是防疫工作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二是紧抓学生安全教育,落实“1530”和校园防欺凌;三是加强学生校园安全管理,强化教师值班值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安全动态追踪;四是严格规范管理程序,完善手续办理,遵守课堂规范,复核学籍状况等。

  李强主任也再次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们继续严格执行1530标准,要有前瞻性意识,抓好安全常规教育,抓实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管住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不辜负社会、家长、学校对班主任工作所寄予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