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会文化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     

  9月14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系部负责人李强、系部党支部书记王鑫、系部党支部副书记陶璇、系部副主任陈海珍以及全系在职教师、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4182711

  会上,系部负责人李强对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同时汇报了新学期系部整体工作安排,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位教师在正常进行教学活动的同时,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要按时完成教学任务,专心备课,认真上课;二、教书的同时要注重育人,做好课堂管理;三、做好疫情防控,无论是在校内校外,在职和外聘老师都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入校扫码,出市报备。

  随后,王鑫书记向各位教师传达了新学期的考勤制度,并要求每位教师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按时签到签退。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系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