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携手防溺水 家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21     信息来源:     

  为加强暑期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君琳,社会文化艺术系负责人李强,系党支部书记王鑫,与班主任共同行动,组织开展了防溺水和安全教育入户家访活动。

  973c7a5ce9c8534eba8552a45ca5b9d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余书记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暑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同时重点向家长强调了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加强防溺水、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等教育宣传与引导,提醒家长监管要做到“四知道”,教育孩子坚持做到防溺水“六不”,并高度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暑假。

  71983fdc0aeb108c4534e5174212f62

  

  本次入户家访活动旨在建立学校和家庭双向沟通的桥梁,受访家长也诚挚地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与爱护,并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相关教育工作。社会文化艺术系将持续开展暑期入户家访活动,精准施策,“线上线下”相结合,努力做到全覆盖,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