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文系开展”百年征程团旗扬 ,青春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悠扬的歌声,奏响祖国奋进的乐章。为庆祝建团100周年,5月14日下午,社会文化艺术系举办了“百年征程团旗扬,青春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经过各班的积极认真准备,比赛于14日下午15时正式拉开帷幕。系党支部书记张梅、副书记陶璇、团总支负责人姚瑶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校团委副书记曹锐、系实训中心主任刘静老师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20514170919

  本次比赛共26个班参赛,遵循比赛规则,按照抽签的序号依次进行。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一个个班级用嘹亮的歌声书写青春的色彩,20学前高技一班的同学用一首《祖国一代有我在》深情地向祖国和时代告白;19高学前4班演唱的《万疆》,唱出了浓厚的民族自豪感和拳拳的爱国情怀。富有感染力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了良好的精神气质和对“德技双修  知行合一”的校训理解,表演结束后的鞠躬与谢幕则体现了他们对老师与同学的尊重。

  微信图片_20220514171036

  微信图片_20220514170925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19高学前一班《少年》等节目获得了一等奖;21高职学前2班《我和我的祖国》等获得了二等奖;20旅游《奔跑》等节目荣获三等奖;21航空《稻香》等获得优秀奖;《老男孩》、《大中国》、《万疆》等荣获创意表演奖;《阳光总在风雨后》、《明天,你好》等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体现了学子奋发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更是传达了对祖国的真诚歌颂与深深敬仰,对构建校园良好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