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社文系蒲公英志愿者进行校园“双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     

    5月10日下午,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校团委在本校组织了一场志愿者双捡活动。社会文化艺术系蒲公英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2-05-10 18:51:41.934000

    集合动员分工后,大家便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到各个角落去捡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 但也挡不住同学们积极的热情,每位同学都感受着劳动的趣味;经过一段时间的幸勤劳作,每位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散落在校园里的垃圾,大家拍拍脏兮兮的手,看着整洁的校园,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2022-05-10 19:28:30.792000

    做为学校的活动之一,捡垃圾的活动净化环境、美化校园的同时也让每位学生在劳动中感受了快乐的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校意识。

2022-05-10 19:34:58.5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