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建环系学生会召开节水宣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     

为积极响应全国节水宣传周的有关工作安排,引导广大师生围绕“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宣传主题,519日,建环系学生会开展了建设节水型校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节水宣传座谈会,会议建环系团总支书记江瑞乔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7150423_副本.jpg

会上,江瑞乔详细讲解了目前水资源现状及弊端,强调了节水的重要性。她要求大家行动起来,增强节约意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节约一滴水开始,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高节水意识,注意宿舍用水时水龙头的水量,用后及时关水避免能源的浪费。座谈会期间,同学们还就节水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提出节水方面的小妙招,通过节水问答、命题作文、倡议书等形式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205181103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8110343_副本.jpg

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贴近生活而富有意义,以后会倍加珍惜水资源,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宣传节水,参与校园节水,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