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教务处关于加强法治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

 

 

 

教函【2017】12号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教务处关于加强法治教育的通知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技工院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教育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函【2017】350号)要求,我院从2017年起,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障法、就业促进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作为必修课程,纳入教学计划。现就加强我院法治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部要加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宣传教育,从推动就业创业、推动人才强国战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知晓度的角度出发,进行宣传教育。

    二、各系部要从第十一周开始,利用周三下午素质教育活动课,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障法、就业促进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作为教学内容开展教学。

    三、各系部要在学期末对学生进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知识测试,同时将资料妥善保存。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教务处

2017年10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