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

 

 

 

 

 

 

教函【2017】5号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

    为确保期末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期末工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堂教学问卷调查。时间:6月14日-6月15日。

    各系部每班级选派5名学生参加测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加强对学生的组织,教育学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测评,确保问卷调查工作按期完成,并将问卷调查结果汇总后报教务处。(问卷调查表请各系部6月12日-13日至教务处领取)。

    二、下学期教学安排。时间:5月15日-30日。

    各系部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确定下学期各班级开课计划和教学分工,填写《教学安排表》,报教务处审核。填报《外聘教师授课情况汇总表》,由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稿交教务处王鑫(电子稿发至王鑫协同办公)。

    三、教材征订。时间:6月10日前完成上报。

    各系部根据开课计划上报各班级教材订单,教材上原则上需使用省级以上规划教材。教材订单请系部汇总后系部主任签字审核盖章后报教务处。

    四、期末教学检查。时间:6月12日-13日。

    本次检查重点是教学进度完成情况、听课情况、教师备课、作业批改等,请各系、部做好检查前的自查工作,并做好各类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

    五、期末考试。时间:6月21日-25日。

    1.各系部请在6月10日前完成制卷工作。

    2.各系部要在考试前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学生诚信考试。要加强监考人员培训和管理工作,认真做好考场巡视检查和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考试制度,召开监考人员培训动员会。教务处和督导组也将安排有关人员到各系部进行巡视。

    3.考查课安排在第19周(2017年6月14日-20日)随堂完成。实践课注意收集保留考核材料备查(课题、实习报告等)。

    4.各系部负责制定期末监考表,语文、数学、英语等公共基础课由社会文化艺术系统一安排,原则上30人以下安排1名监考教师,30人以上安排2名监考教师。试卷印制和收发由系部统一安排,试卷电子稿(含参考答案和评分细则)系部汇总后发至王鑫协同办公系统。

    5.15中专学生面临毕业顶岗实习,特定于6月1日-2日举行期末考试,请各系部通知15级中专中技班级任课教师提前出制期末试卷,于5月25日前送油印室印制,并做好考试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六、阅卷工作。时间:6月24日-6月30日。

    各任课教师在期末考试结束后,要认真进行评分和成绩统计工作。学生总评成绩按照平时30%、期中30%、期末40%核算。6月30日前请各任课教师将学生成绩、补考名单交系部存档(纸质、电子各一份),系部汇总后将电子稿交教务处张蓉蓉协同办公。

    七、学期总结和教师工作手册。时间:6月30日。

    各任课教师按要求进行教学工作总结,并于6月30日前将教师工作手册交系、部存档。各系、部要认真做好教师业务档案的更新工作。各系、部认真进行系、部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于6月30日前将书面总结及电子稿交教务处王鑫协同办公。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教务处

                                                                                                                                                                                              2017年6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