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1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创新能力、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并为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能力比赛做好知识和能力储备,3月19日,教务处组织部分教师参加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e0380836b8b5e4ad3fb23c54b98dc22.jpg


   此次培训会首先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姜丽萍老师分享对教学能力比赛的新思考。接着安徽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李怀彬教学团队就获奖选手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段红,对2022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技能竞赛工作进安排部署。

e300873d41fa322a3efb7bfe01d4981.jpg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找到了不足,收获颇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