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动态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开展“献礼二十大,魅力开新福”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刘倩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全方位展示我系学子精神面貌,12月8日,经贸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办了“献礼二十大,魅力开新福”主题摄影比赛。

  8144b66649e2e14ee195e7a0b8c2e39

  每名参赛选手向系学生会提交2至5张拍摄的照片,系部学生参与评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尹持佳、潘永婷、史富友、徐友媛、姚慧林、赵文文六名同学的作品获评“优秀作品”称号

  151ba89c568f72ddbd8bf6075e13f94

  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反映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审美品格,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时代赋予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7131d5b32dd2616c532ac844a12e502

  学生用手中的相机、手机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了校园的崭新面貌和美好生活瞬间。通过组织此次摄影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水平。